B STRONG!!!!!!

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Thoughts on League Championship Series

ALCS:
Yankees最大的優勢是他們陣中最好的投手至少可以出賽兩場,而Rangers最好的投手最多只能出賽兩場。


Yankees可以視情況選擇讓C.C. Sabathia 中三日,這意味著即使Rangers可以打敗C.C.一次,可能也還不夠讓他們奪下這個系列賽。
對Yankees比較大的疑問還是除了C.C.以外的其他投手。Phil Hughes前一場表現很好,但他球季中後段有點撞牆。我不確定他還能不能重複前一場的表現。在都是正常水準演出的情況下,二號投手的比拼Rangers可能會佔點上風。
Andy Pettitte今年的狀態顯然很好,唯一的疑問是季末的傷勢會不會對他造成影響。ALDS裡Pettitte看起來是沒問題的,可是他出賽的那場Rangers的先發投手會是Cliff Lee,Pettitte得表現得比沒問題更好才行。


A.J. Burnett的比賽就沒啥好說的了,如果Rangers不能贏下AJB主投的比賽,他們活該輸掉ALCS。
在Rangers方面,他們的優勢就是Cliff Lee。
所以他們必須全力把戰線拖長,讓Lee可以出賽兩次。現在的Lee是打不倒的,只要Lee有機會出賽兩次,我認為Rangers會拿下這個系列賽。這難度當然很高,但Rangers不是沒有機會。C.J. Wilson和Colby Lewis都是很好的投手,他們的牛棚也非常有競爭力,加上Rangers的打線很強,是以他們並非沒有機會能夠咬住Yankees,把series結果的決定權交到Lee手上。


最重要的還是line up裡的幾隻火炮得趕快醒過來,特別是Josh Hamilton,如果他的狀態繼續低迷,Rangers的機會就很小了。
這是個猜誰贏都有道理的系列賽,雖然我不是anti-Yankees,不過兩隊相比,我還是比較喜歡Rangers、比較喜歡Josh Hamilton,所以我猜Rangers in 7。
NLCS:
兩邊的rotation都很強,差距還是在打線上。這明顯的差距讓我們可以很合理的預測Phillies會拿下這個series。
Giants的rotation已經出來了,第一場當然是Tim Lincecum掛帥對上Roy Halladay。


Doctober今年幾乎什麼榮耀都有了,CYA也很可能會落到他的手裡。他的成績絕對值得一座冠軍肯定。


Doc的穩定性比Timmy更好,也比Timmy更能吃局。即使不看結果,Doc在NLDS的第一場出賽內容也還是勝過Timmy,差別在於Doc整場沒給對手任何機會,但Timmy是一直到比賽比較中段才真正進入最佳狀態。


看起來即使是這場比賽,Phillies都還是佔了點優勢。不過The Freak會被叫做The Freak不是沒有道理,我猜他會至少爆發一場,讓Doc吃憋。
這個series我猜是Phillies in 6,Timmy、Jonathan Sanchez和Matt Cain應該怎麼樣都有辦法從Phillies手上偷到兩勝。

1 則留言:

大胖 提到...

給足面子,我都想猜 PHI 4-1 SF 了 XD

只是我覺得 game 2: JSanchez/Oswalt 那場技安較有機會拿下…

技安唯一拿下這系列賽的可能性是:技安打線除了 Posey 之外,七個有至少四個能「不正常」發揮,然後三個 SP 都「正常」發揮…太難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