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STRONG!!!!!!

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Sorry boss,I did not mean to

今天穿了件Red Sox的外套到lab去,boss看到之後跟我說她以前也曾經是Red Sox fan,不過搬到New York之後就變心了。
她還問我最喜歡的球員是誰,我回答Pedro Martinez之後老闆忽然提到了Mo Vaughn的名字,問我有沒有聽過,結果我很白目的回答她:『他已經退休很久了耶!』
結果就聽到旁邊的學長姊們一直偷笑,哎呀!一不小心就害boss洩漏了年齡,真是大不敬啊,科科。
後來我要回家的時候又在電梯口和boss遇到,就又聊了兩句,原來boss以前住在Fenway Park附近!她還一直誇獎Fenway附近的人非常friendly,而且Fenway Park比較小所以即使坐在外野看球也可以看得很清楚之類的,哎呀呀,聽得我心情大佳(雖然不是在誇獎我),本來做實驗做得很累的忽然精神又好了起來。
忽然想到,之前lab的boss也有在看MLB,他是在Toronto做postdoc的,他說那裡只有Blue Jays可以看,所以就支持起Blue Jays來了。忽然發現幹science的人,看MLB的不算少,真是個有趣的現象。

3 則留言:

小天 提到...

To CY 版大:
我是小天,想請版有空可以來http://tw.club.yahoo.com/clubs/Boston_RedSox_Clubhouse/
這裡的襪迷更多,希望CY版大能抽控稍微瀏覽一下,他們都非常喜歡您的大作,感謝

seventeen 提到...

抱歉,最近太忙了。

等我有空一點的時候會去看看的。

Unknown 提到...

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