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STRONG!!!!!!

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Chicks dig the long ball

補貼一個和Mad Dog相關的影片,一個非常好笑的廣告,不知算不算紅極一時,至少我非常喜歡。




下面是另一個廣告,可以說是上面的對照組,相當有趣。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妞兒都愛「長打」XD...可以請問這是從哪裡找到的嗎?我很想引用...

seventeen 提到...

我記不得了耶...

我很多影片都是以前年少無知時亂抓下來的。

不過我猜上網打ckicks dig the long ball應該就找得到了吧。

seventeen 提到...

忘了提,我不知道這樣有沒有違反什麼著作權之類的,沒有的話其實你可以直接從我這裡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