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STRONG!!!!!!

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Some deals before trade deadline

沒有太多意義的7/31大限到期,Yankees做了幾個不錯的交易,拿到了Lance Berkman、Kerry Wood和Austin Kearns,而且幾乎沒有付出什麼代價。
不過我個人認為這幾筆交易對於NYY的實力增加有限,特別是Lance Berkman和Kerry Wood,他們都曾經是非常好的球員,但如今,他們也都已經不再是當初的那個人了。
拿到這些人大概可以讓Yankees在調度上多一些空間,讓主力有機會休息,不過這其實對Red Sox的影響不大-即使NYY沒有拿到這些球員,Red Sox大概還是打不贏也追不上他們,所以,我們還是關心Red Sox自己的狀況就好。
對今年球季而言,拿到Saltalamacchia對Red Sox並沒有除了挑戰blogger拼字能力以外的其他實質意義。不過就長線而言,拿到ceiling依舊很高的Saltalamacchia或許有機會可以讓Red Sox在捕手這個位置上得到比較長遠的解答。Salty曾經是備受期待的超級新秀,幾年前就一直是需要捕手的Red Sox的主要目標之一,但當時的要價貴得嚇死人。現在Salty的價值處在低點,Red Sox以很低的代價拿到他賭一把算是可以的投資。而對Salty而言,目前走入生涯低谷的他,換個東家對自己與Rangers或許都是個不錯的選擇,希望Salty能夠把成為Red Sox的興奮心情轉化為實際成績,讓自己夢想成真。
Ramon Ramirez的交易,基本上就是Red Sox不想要他,Giants佛心來著願意接收,隨便拿個東西來換就成交了。這對Red Sox的現在沒有什麼影響,對Red Sox未來有影響的機會也很低,只不過是把季末不可能續約的RP拿去隨便換一點東西,有總比沒有好。
Red Sox的另外一個move是把Jeremy Hermida給DFA,然後called up Ryan Kalish,這是一個完全正確的決定。一個.203/ .257/ .348的外野手實在不應該出現在Red Sox的球員名單中,事實上,當初我就不喜歡Red Sox把Daniel Nava(.286/ .381/ .451)的位置還給Hermida的這個決定。Nava的好狀態對球隊有實質上的幫助,他應該獲得多一些的機會,不過Nava畢竟不是Red Sox未來藍圖裡的優先選項,而Kalish是,所以把這個機會轉讓給Kalish對我來說是可以接受的選擇。

Josh Reddick是今年第一個得利於Red Sox外野殘破不全的prospect,但他並沒有把握住機會。如今這個機會跑到了Kalish手上,他要證明自己的地方很多,希望Kalish可以好好向我們展現一下自己的能耐,為Red Sox fans增加一點看球的樂趣。

3 則留言:

nomar 提到...

"Once I figured out it wasn't mental, I was OK," Saltalamacchia said. "It was a physical issue where I wasn't in the proper arm slot and then I made it a mental issue. Now I'm throwing in the right slot and it's fine."
我一直以為Saltalamacchia的傳球是屬於心理問題? 如果傳球問題的真的解決了,那麼現在的他比起兩年前的他,為什麼身價還是跌得這麼深??

jameshu0910 提到...

最主要的原因應該是條子前2年給他很多機會,但他依舊無法證明他能站穩MLB吧?
希望珍如DLOWE大所期望,在他的偶像~隊長&Gary Tuck的指導下能破繭而出了
另外今年應該就這樣了
乾脆打爛點掉到16~30名好了= =
這樣年底搶C.C還不用賠第1輪
啥時變這麼墮落了...

seventeen 提到...

同意。

Salty的守備其實沒有很出色,他的高評價來自他可能是攻擊行的捕手。

一旦他的打擊在ML出不來,身價自然就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