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STRONG!!!!!!

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Replace Pap with Bard?

看到一些關於交易Papelbon的討論。
我對於交易Papelbon這件事情本身沒太多意見,如果他可以換到不錯的東西,拿去換應該挺好的,就算不換,他也還是相當不錯的終結者,留著用還行。
對於終結者,我的要求其實沒有非常高,我希望他們穩定,但也可以接受他們砸掉一些容易砸掉的比賽,不過應該要穩穩拿下來的,就要穩穩拿下來。譬如說,closer在只領先一分的情況下登場,被Teixeira和A-Rod打出back to back全壘打輸球,或著在本來領先四分,前一任投手搞到無人出局滿壘,上來被連續安打砸鍋之類的情況,對我來說就是還算可以接受的情形,畢竟這些情況本來就不好處理。
Closer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他帶來的安定感。他們通常都是在9局上班,在壘上無人的情形下去處理完整的一局。只要不要有太離譜的演出,即使丟個BB又被打安打,通常還是可以守得住勝果。所以我只希望他們能夠做到在這種情況下出賽能夠為球隊穩穩的守住大部分的勝利。
反之,一支球隊裡頭一定也會有一個重要性不下於closer的reliever,他是那個當球隊遇上危機,在場上的投手又明顯挺不著時,你第一個會想到的投手 (他們通常會是球隊的set up man) 。
他們的任務有時比closer更難,因為他們常常得在壘上有人甚至是RISP的情況底下登場,替球隊守住勝利的契機。我認為,一支球隊至少要有一個穩定的closer和一個能夠在上述情況下出場解決問題的強大reliever,牛棚才能算是有競爭力。例如在Joba還沒爛掉以前,NYY的Mo和Joba就很有這種味道,幾年前Tigers的Zumaya和Todd Jones也許也勉強可以算是這樣的組合,現今最具帶表性的應該就是LAD的Kuo和Broxton。
Red Sox先前是把這個工作交給Okajima來做,他當時其實做得挺好的,不論是對左打右打,第幾局有多少跑者在壘上,他都能完成任務。而當Red Sox的先發投手夠能吃局時,他也可以順利的把比賽過到Papelbon手上。
雖然Okajima退化得很快,有段時間Red Sox找不到長久可以接棒的人選,但Theo成功的操作讓Ramon Ramirez搭配Okajima和Saito這兩位老將暫時頂住了這個空缺,等到Daniel Bard順地的接棒。Bard很快而且很成功的接下了這個棒子,在這個球季為Red Sox解決了大部分的問題。因為他的優異表現,讓大家開始考慮用他取代Pabelbon來當Red Sox的closer。
我的問題是,當Papelbon被抽走,而Bard接下CL之後,誰可以從Bard手中接下這個set up的任務,成功的頂起Bard目前的吃重角色?
如果Red Sox自己沒有人可以頂,市場上也找不到好的材料,那要交易Papelbon就必須讓換來的選手中有人可以接下Bard的任務,而我想這會大大增加交易的難度。這是必須要仔細思考的事。

2 則留言:

nomar 提到...

想請教"mono"是怎麼樣的一種疾病? 為什麼讓Jed Lowrie花費了3~4個月的時間才恢復。謝謝!

如果明年Beltre不續約,或許可以將Lowrie放到3B。

seventeen 提到...

nomar:

最近幾天比較忙,詳細的狀況可能得週末再回覆你,抱歉!

BTW,我以前提到過這個病,你可以先參考一下。

http://wakeupthedamnbambino.blogspot.com/2010/04/red-sox-prospects-in-spring-traning.html

在Anthony Rizzo那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