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STRONG!!!!!!

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Blessing in disguise


朋友拿了一本叫做職業棒球雜誌的創刊號(07/7/1)給我看,主要是要介紹封底廣告裡那台標誌有夠複雜的alpha 147給我看。


拿到介紹棒球的雜誌沒理由不翻翻裡頭的內容,卻意外的在其中介紹歷屆ROY的單元中見到一段關於前紅襪頭號新秀Hanley Ramirez的評論:
『紅襪隊會捶心肝的原因,就是他們把栽培好幾年的新人Ramirez送到馬林魚去,結果這年輕人卻拿到年度最佳新人。白白損失了打擊好、盜壘能力一流的大物。』
原來拿到一個Ace級的季後賽超級賽亞人投手和一個一流的三壘手叫做白白損失。

再加點後見之明,Red Sox換來的可是一座冠軍金杯、一個WS MVP獎座,而留下來的那個小光頭矮子新秀雖然晚了Hanley一年才上到majors,但07和08兩年分別拿到了ROY和MVP,還用揪甘心的40M和Red Sox續約六年。



HANLEY,WHO?

5 則留言:

Tin 提到...

這種馬後砲的文章也看多囉。

Pavano爆炸也是一堆馬後砲呀,那張約根本就是還好而已,而且我們還被少挖了一年,當初他要的是五年約呢。

Tin 提到...

btw

你們這隻當初被送走的原因跟我們的Tabata有點像,就是make up問題.

and,Tabata被送去Pirates打得可好了,也是很多人在亂叫囉。

還有什麼Kastans,去Pirates第一場面對Cubbie丟得很好,也是一堆人在亂叫啊。什麼當初不該把他送走啊,balabalah

哈哈,這種文章見怪不怪囉。

seventeen 提到...

我只是沒想到賣錢的雜誌裡也可以容許這種不經大腦的言論出現。

Hanley一直被傳出有太肚上的問題,大肚Red Sox是很愛,但扯到太肚,我們也只能敬謝不敏。

像Hanley或Tabata這類的球員都是天份一流,但性格上的問題讓他們增加了許多不確定性,誰知道他們只是另一個Manny,偶爾鬧一鬧就算,還是另一個Josh Hamilton,跑去吸毒放蕩了大半歲月?

Triff 提到...

黃俊中當年在紅襪隊有說過Hanley會被交易走跟他恃才傲物的個性有關,紅襪連捕手的洞都可以等,Hanley,謝謝在聯絡吧

seventeen 提到...

原來還有這樣的一則消息。

恃才傲物我是覺得還好,練球/打球態度漫不經心我比較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