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STRONG!!!!!!

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Winter Meetings end

Yankees當然搶了最大的風頭。
前面一篇文章說過他們拿到C.C.我們不必太擔心,但拿到A.J.就是另外一回事。
站在球隊競爭力的立場,這樣的rotation滿可怕的,但其實Ynakees這個contract簽得並不漂亮-雖然沒有到遭透了的地步,卻也很可能讓Yankees吃到一些虧。
當然,只要A.J.能夠健康的在postseason出賽,那對Yankees就有足夠的幫助,不過買來一個不見得能在regular season幫忙吃掉太多局數,甚至常常去DL休假的投手,風險實在不低。
我不知道Yankees的預算到底有多少錢,不過我猜他們大概已經快到頂了,換句話說,Yankees大概已經退出爭奪Teixeira的戰爭。
這對Red Sox是好事,整個聯盟能用錢壓死我們的大概就只有Yankees了,接下來Red Sox要考慮的就是Teixeira本身所能帶來的價值和市場上的競價要如何取得平衡點,還有合約長度與單季薪水之間的取捨。因為Yankees這一輪的補強實在有點嚇人,拿到Teixeira對Red Sox來說優先順序肯定有所提升,這可能會讓Red Sox在出價時更狠一點。
拿到Teixeira之後,Red Sox剩下的工作就是想辦法拿到好用的捕手,然後試著在Yankees想簽好打者時讓他們付出高一點的代價。
當然我也可能猜錯。
如果NYY的上限還早得很,歪老闆就是挖到石油,決定讓Cashman在不景氣中刺激消費,那我們能做的也只有放棄自己對金桔的喜好,趕快在YankeESPN這類的頻道裡學會欣賞大蘋果這種水果,然後平靜的說聲金桔掰。
另外聽說Red Sox給了川上憲伸一個3年的offer,總共21M的樣子。
我對日職不熟,之前在講川上的時候以為他是一個跟松坂年紀差不多的投手,現在才發現他是個老頭...
我不是很清楚之前看的影片是哪時候的川上,不過以他在影片裡看起來四或五號的實力如果還有退化那真的很糟糕。
就算沒有退化好了,以一個老頭而言,這筆合約還是不太漂亮,但跟簽Derek Lowe比起來還是划算多了。

13 則留言:

Tin 提到...

哈哈,簽下Burnett之後,盜是有作家馬上做了一個這個之類的TITLE:「Yankees will get BURN from signing BURNett。」lol

匿名 提到...

我只能說四五年前的川上可能真的值3yrs 21M的deal
可現在他大概只值3yrs 2.1M的約

有乳摸說MT被紅襪8yrs 20.5M簽下了
這算便宜吧

我比較擔心的是Pedroia參加經典賽會對他本身及紅襪產生影響

匿名 提到...

Ooops!!!
我在前面回文裡有錯
MT應該是被紅襪offer了8yrs 205M而不是20.5M
一差差九倍Orz
而且也還沒被簽下
這更是差了十萬八千里呀呀呀Orzzzzz...

Tin 提到...

最起碼川上報掉的話,還比井川便宜,哈哈哈。

seventeen 提到...

Tin:

BURNett,哈哈,老外的反應真快。

如果他夠健康,絕對會燒到大家叫不敢。

阪神唬的井川慶,沒得到的都額手稱慶。

adiosgod:

8yrs 205M...

我想應該不太可能,這筆合約不論在年數和價格上Red Sox都吃虧,不像是Theo的風格。

還有,我一直都很反對WBC,一堆不在狀況內的第一流球員去打一場鬧劇,真不知道樂趣在哪裡。

最重要的是這會影響到Red Sox的利益,在我眼中一切會與Red Sox贏球牴觸的東西,通通都是爛東西。

Tin 提到...

WBC當然樂趣是在球迷啊lol

如果是資方的話就像你把你家的Audi隨便借我一台,但是我不小心a到車頭還是怎樣的,我不負責喔~

Triff 提到...

之前youtube上的川上錦集,是1998年到2006年的精華片段.

如果Teixeira真的來了.我反而覺得Lowell會想辦法趁高點賣掉.老爹只會給他履完合約

紅襪的錢都花在刀口上.該給的不會虧代.但是不該給的,Theo可是很少真的花他半分

反而是農場部分,提早採收幾個農作物.希望不會明年也能像今年這樣打好

Tin 提到...

要把Lowell賣掉很困難,1.他有full-NTC 2.貴 3.現在在低點


現在AL缺3B的我只想到tribe
除非你們要吃薪水,而且還要Lowell點頭。

以去年的career high來說,我不認為完全是他的實力,看起來比較像是學會了打向green monster的方法,因為home/away實在差太多

seventeen 提到...

我想比較小的球場也幫了他很多,我也有看過Lowell刻意改變自己的揮擊策略而獲得成功的說法,不過我沒看過來到Red Sox之前的Lowell,而且對於打擊技巧懂得不多,所以也不能做出什麼評論就是了。

Lowell目前是不好賣,但處理起來不會太難,比較可能的做法是先讓他待在Red Sox打一陣子再尋求交易機會。而以老爹和Lowell這兩人最近的缺席情形,就算整季留著他當板凳也是有可能的做法,雖然實在很貴。

Anyway,在Teixeira確定來以前去想這麼多其實是沒有太多意義的,以Red Sox的狀況只要價格合理,基本上可以先簽了以後再做打算。

Tin:

這世界上敢隨便a壞我家audi的大概只有我本人吧XD~

Triff:

感謝你的資訊。

另外農場那段我看不太懂你的意思,抱歉。

Triff 提到...

我指的是Justin Masterson 還有Jed Lowrie 只要他們表現沒有太大落差.他們兩個我都覺得有點提早採收了

seventeen 提到...

Justin Masterson待在中繼時看起來是有一些競爭力的,當他可以把球速飆到95mph左右,似乎控球上的問題有稍稍被掩蓋起來。他對於左打的壓制力大概是沒救了,但只要可以繼續殺右打,那他依然會有立足MLB的可能。

Lowrie這個球員目前看起來像塊雞肋,沒什麼太大的缺點,但也看不出來有什麼特別之處。我只希望他能長到average的程度,那就心滿意足了。

反倒是Jacoby最令我擔心。他的速度太讓人驚豔了,讓大家有點忽略掉他打擊上的問題。他的選球沒有想像中好,而且太沒有耐心,對於內角球的攻擊更是大有問題,這些都讓投手更容易解決他。希望他今年只是二年病,往後幾年可以趕快長成average以上的CF.

seventeen 提到...

補充一下,Michael Bowden這小子的成熟度比我想像中要高上許多,今年第一次看他投球時整個有驚喜到。

如果不是Buchholz的ceiling太高,而襪子目前也有本錢賭一把,我會支持襪子怎樣也要把Bowden給留下來。

他應該是接下來最有可能站穩ML的襪子投手。

seventeen 提到...

再補一點,Masterson和Lowrie確實是早產兒,不過當時是不得不為。

有趣的是襪子這幾年的prospects拼命早產,卻幾乎都頭好壯壯,看來老天爺定是襪子的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