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STRONG!!!!!!

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Winter Meetings begun

目前Red Sox所有的動作都還處在rumor的階段,不過有些事情還是可以來談一談。
㊣有rumor指出Red Sox似乎是最接近得到Teixeira的球隊。我前面說過了,Red Sox如果真的想要簽下Teixeira,最好的作法就是低調點-可以讓大家知道我們有興趣,但是最好不要太快把價格在檯面上喊出來。目前這點Theo做的很好,Red Sox似乎一直在競爭Teixeira的賽事裡佔有一席之地,但也沒人知道詳細情形到底是怎麼回事。其實低調幾乎已經變成Theo在winter meetings主打的策略,我認為這招用得很漂亮。
而我先前也說過,Red Sox不一定需要Teixeira,但也沒有理由一定不要他。不管是哪一支球隊,在不與目前陣容太過重疊且薪資狀況允許的情況下,能拿到一個聯盟頂尖的打者都是件好事。
有些紅襪迷對於Teixeira來了之後會擋住Lars Anderson的路,其實這樣的疑慮完全是想太多。
為一個還不知道會不會長起來的prospect而放棄一個聯盟頂尖的打者,這並不是什麼太明智的決定。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就算Lars Anderson再好,可以長成下一個老爹好了,在他站穩MLB之前對於Red Sox的貢獻都是零。為了一個在未來兩年不會對球隊有貢獻的打者而放棄得到聯盟中頂級打者的機會,這依然不是一個明智的決定。
如果Teixeira真的來了,Red Sox就是把Mike Lowell給處理掉(這不難,市場想要3B的球隊不少),其他就等到Lars Anderson真的可以接班了再說。
只不過到那個時候因為擋住Lars而會被處理掉的,恐怕會變成David Ortiz了.

㊣Rangers還是想要拿Buchholz,問題Red Sox根本沒理由要放他。
目前的情況是,Buchholz並非處在交易價值的高點,但Rangers的捕手也並非火紅到可以漫天索價。最重要的是,就算Red Sox明年真的用George Kottaras頂上一整年也不會因此就變成弱隊,但Rangers不拿幾隻好投手或ceiling高的SP prospects他們就沒有機會翻身。Red Sox的確需要捕手,但需要的急迫性卻沒有高到可以讓人予取予求,所以我一點也不認為我們會在這個冬天因為任何一個捕手而付出Buchholz.

㊣C.C.和Yankees簽約大概是沒什麼問題了。Yankees目前正走在一條可以把競爭力要回來的路上,不過目前他們做的事情還威脅不到Red Sox.如果A.J.真的也被Yankees給拿下來我們才可能要稍稍擔心一下。另外Yankees今天也拿到了Mike Cameron,這不是比大交易,但NYY做得並不差。


㊣Mad Dog退休了,本來要來談談他,但一來我最近沒空,二來我找不到他的影片,所以暫且作罷,等我有時間的時候再說。
㊣目前Red Sox幾個比較弱的位置是SS;CF和C,前面兩個位置都由自家農場的新人把持,我想暫時應該不會去動。我們必須認清Jacoby Ellsbury不是什麼all-star等級外野手這樣的事實-他一路走來都不像是,但我們也有理由相信他會成長為至少average水平的中外野手,而Jed Lowrie,目前看起來他備受質疑的守備沒有太多問題,我們要看的就是他的打擊能夠進步到什麼程度,只要他跟Ellsbury都能夠擁有average左右的攻擊力,對Red Sox而言這兩個位置都不必太擔心。捕手的部份,我們當然要繼續和Rangers談判,送出Michael Bowden或Justin Masterson加上一兩隻雜魚如果拿不到Saltalamachia或Taylor Teagarden實在是很不可思議的事情,我想不出來市場上還有誰可以提出更好的package.另外一方面Red Sox已經給了Tek一份offer了,現在只能期待他老人家真的有佛心了。
㊣Mets拿到K-Rod了。3年37M我想是可以接受的價碼,不過我看不出來Mets有任何理由可以因為這樣就變成一隻和過往不同的勁旅。他們的陣容不差,但就是打不出來,這才是這幾年他們始終沒辦法大展拳腳的原因。把Billy Wagner換成K-Rod充其量也只是維繫後援戰力於不墜而已。而今天他們又拿到了Putz,這讓他們的後援戰力更有看頭,但是打線上的老人恐怕才是真正需要被關心的。
㊣也是有一些其他的交易被完成,不過都不是什麼能夠讓勢力扭轉的大交易,就略過不談了。

4 則留言:

Triff 提到...

MONEY can buy anything even talents
這段是NYY的心聲

坦白說,追Teixeira這個部分,其實去年就看過.當時是追逐投手Johan Santana

個人覺得這幾年替補老爹的球員表現大多不好,從06年的HINSKE.去年的SEAN
在PLAYOFF反而是KOSTAY佔上了替補的位置

捕手的部分反而沒這麼著急.雖然一直跟RANGERS眉來眼去.

至於AJB的部分,他的VORP在BLUE JAY中以SP來看.是第四位.BLUE JAY迷中有人認為他其實名過其實.但是翻開SPILT.我還是會擔心

seventeen 提到...

和去年不同的是,今年市場上足以改變強弱版圖的戰力不是只有一個。

當NYY愈補愈強,Red Sox要拿Teixeira的順位就會排得愈前面。現在不過是C.C.+A.J.感覺還不明顯,萬一NYY又拿到Dunn之類的人物,那迫切性就會開始高起來了。

A.J.是個stuff非常嚇人的投手,比起Beckett也未必差上很多,只是他的投球策略有時候比較糟糕一點。即便如此,如果他沒有受傷,要打好他的球依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不過NYY其實這筆合約簽的不好,A.J.不是他們最需要的人選,當你的rotation強到一個程度,錦上添花造成的效果其實就有限了,何況A.J.未必能提供夠多的優質局數。

又,VORP是會受到RA影響的,投手對於RA的控制能力有限,所以光靠這一個數據就要評斷A.J.是否名過其實可能會有點太草率。

捕手的部份我還是一樣的看法,Masterson或Bowden可以動其中一個,要付出Buchholz就是甭想。

替補的部份,我不知道你指的表現不好是針對怎樣的比較基準來說,是指跟他隊的替補相比呢?還是跟同位置的球員相比?又或是跟他替代的Papi相比?

如果是最後一個的話,我們可能得把Manny簽回來做板凳才有可能說這個板凳是"表現好"XD~

Triff 提到...

XD

沒錯

看來.我是想說有如果可以替補老爹的1B

Interleague的時候才不會難以作決定

現在來看,沒錯,是我想太多了

他的投球策略我倒是沒有注意過,看來話還是不能說太快,哈哈,我錯了

seventeen 提到...

錯是不致於。

Stuff一流的投手比比皆是,能投出成績的卻沒有幾人,stuff充其量只是一個投手要成功的重要條件罷了,所以你的質疑是有一些道理。

只是要判斷A.J.是否名不符實,還需要更多的證據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