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STRONG!!!!!!

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I still believe it

其實這個系列賽在John Lester輸給了Garza之後Red Sox就已經輸了。

我的意思是當我們輸掉計畫中決不能輸的那一場,所有的事情就已經"out of control",剩下的就是期待Rays自己忽然不會打球、Red Sox忽然有個英雄跑出來爆走,或著運氣真的全然站在我們這邊。

對Red Sox來說,最不利的事情是我們本來因該最能夠信賴的王牌如今卻很可能成為這個系列賽的Red Sox terminator,說起來好不諷刺。

不過若說到我是否已經對這個系列賽感到絕望,well,it's still to early.

Red Sox fans喊了Keep the faith八十多年,我也跟著照做了十幾個年頭,在更糟的狀況下我始終都相信這支球隊會拿下一場又一場的勝利,04年由0-3開始的逆轉到最後8連勝封王,去年也是在被Tribes逼到角落的情形下大舉反攻,還有別忘了ALDS擊敗Angels並在ALCS被逼到絕境幾乎已經是Red Sox這些年不變的封王模式。

棒球就是這樣的遊戲。你永遠也不知道下一秒鐘會發生什麼事情,也永遠不會有時不我與的情形發生。在最後一個出局數產生前,就算落後了100分也還是有逆轉的可能。而這也是棒球讓我如此瘋狂的原因。

事實也證明了Red Sox這支球隊有多麼值得我們相信。誰會料想到在Rays展現出超水準的攻擊力,接連打爆Lester、Wakefield甚至連Matsuzaka也壓不住炸了5分的情況下我們可以打出史上差距最大的逆轉勝?又有誰能料想到整季走來起起伏伏的Okajima在最後這幾場球又開始神勇無比?別忘了我們的大當家Beckett,最難過的就是他這一關了,以他這一季的狀態,只能靠88-93mph的速球和不再犀利的曲球撐場面,對上棒子正燙的Rays,居然丟出5局失兩分的好成績!還有我們親愛的captain,the struggling Varitek,在緊要關頭也擊出了關鍵的全壘打!

所以,為什麼我們不該繼續相信Red Sox?

下一場,在Tropicana Field,輪到的是我們的王牌。氣勢已經打回來了,戰局也已經扳平,剩下就看Jon Lester能不能投出一場好球了。

Don't stop believ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