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STRONG!!!!!!

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Maybe the last one


恭喜RJ獲得三百勝。


不管勝投是個多麼無法代表投手實力的數據,300勝都是個偉大的成就,加上生涯接近五千K,五座賽揚獎,和10.64的K/9,這個可能是最後一個拿到300勝的老傢伙,都是個值得尊敬的傢伙,也是投手丘上絕對dominate的同義詞。
RJ生涯丟過很多很屌的比賽,甚至連perfect game都丟過了,不過如果要我選一場印象最深刻的RJ game,那肯定是這一場:

5 則留言:

Triff 提到...

我以為你會放他打爆小鳥的影片

XD

Kelvim 提到...

哈哈~還真是有趣的對決

BTW,那個被RJ三振掉的人是卡車司機軍團的John Kruk嗎?

路過看看男 提到...

以為會放打爆小鳥的+1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也是看到過最好笑明星賽對決了XD

MER 提到...

J. Kruk在這場比賽的下個打席
面對的投手依然是RJ
於是Kruk把頭盔反戴 站在右打區...

seventeen 提到...

Triff:

我是覺得這個比較有趣啦XD~

打暴小鳥罕見歸罕見,總覺得少了一些戲劇性。

Kelvim:

正解。後面的劇情被MER破梗,我就不贅述了。

路過看看男:

超有趣的阿!!!

MER:

感謝補充。可惜我沒有後面那段的影片,不然放上來一定更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