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STRONG!!!!!!

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Well,I'm back.

這個暑假我必須出國一趟,在這趟遠門之前和之後,為了彌補這短短幾天不在台灣的日子,我簡直忙到快要翹辮子了。
很高興的是,這些忙到幾乎沒時間上網的日子應該已經要過去了-儘管我還是有太多事情要去做,有太多東西必須完成,但這些都是我相對拿手或著已經比較上手的,這讓我可以更精確的安排自己的時間。
我想,這意味著我會有多一些時間看球,也許不是每一場Red Sox的比賽都可以看到,但肯定可以多欣賞一些有趣的比賽。而這大概也意味著我可以抽出點時間花在這個blog上。
Red Sox最近的戰況相當吃緊,Beckett好像又不小心忘記了2009是個奇數,也或許是他家的年歷被某個Tex fan給偷偷換成了08年的版本。同時,Red Sox的打者們表現得不太理想,某些野手甚至證明自己站在投手丘上都還比較有價值。如果這些傢伙再不振作一點,我想我們可能要考慮在季末把Carlos Zambrano給盤來打DH,他的SLG比很多佔著茅坑不拉屎的紅襪打者還要更棒,還可以三不五時把裁判趕出場娛樂一下球迷。
當然,這段時間還是有一些好消息。Wake重披戰袍與Matsuzaka即將歸隊,無疑是為Red Sox的rotation注入一劑強心針,Tazawa和Byrd實在不是什麼太能夠信賴的人物。Billy Wagner的加入也讓Red Sox的牛棚更加強悍。
當然我們不能忽略掉Buchholz的成長,雖然他現在的成績還不是非常好看,但他這個球季已經進步了很多,變得更能夠讓人期待,之後我會找個時間好好談論一下他的狀況。
Anyway,很高興我又能夠回到MLB的世界,擁抱我最喜歡的球隊,嗯...當然,如果我下次七早八早起來看基襪大戰時,Red Sox不要再被Yankees給痛宰,那就會更完美了。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覺得Buchholz今年表現不錯...比取年好多了...也很期待作者你的分析..

大胖 提到...

多照點洋妞照片回來 XD

Tin 提到...

see ya,tough guy

Triff 提到...

該不會

版主要去波士頓了

seventeen 提到...

胖兄:

漂亮洋妞沒看到幾個,但有看到非常可愛的日本妹!

可惜他旁邊有男朋友護衛,不敢偷拍XD

Triff:

沒這麼幸運啦。